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成都大学法学院2021年度消防安全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查看:
  来源:

(文/吴科 图/李博)2021年4月1日下午,法学院2021年度消防安全培训大会在5505会议室举行。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施亚主持会议,学院教师史浩岑、卢俊华、郭静姝出席会议。法学院各年级班长、生活委员参加会议。

培训伊始,与会全体成员认真观看并学习了由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组织的《消防宣传“五进”云直播》线上宣讲活动。

在观看完宣讲视频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施亚强调,消防安全无小事,学院全体学生要未雨绸缪、防患未然,自觉主动树立消防安全意识。不在寝室使用违规电器,离开寝室主动切断电源,做到人走电断。

施亚书记同时提醒每一位同学注重消防安全,在任何时候都不过时。她要求学院全体学生吸取相关消防安全案例教训,牢固树立消防安全底线思维,积极参与学校消防安全建设,主动进行寝室安全自我排查,筑牢消防安全防护壁垒。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