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思政教育 >> 正文

法学院关于开展 “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主题教育及征文活动的通知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查看:
  来源:
法学院各位同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主义教育、青年成长成才等重要论述,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涵养家国情怀,坚定民族自信,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爱国主义精神在青少年心中牢牢扎根,经研究,决定开展“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主题教育活动及征文活动,内容如下:

一、活动主题: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

二、活动对象:全体本、专科在校学生

三、活动时间:9月15日-10月14日

 四、活动要求:1.按照相关要求,充分利用易班、网络、广播、展板等大力宣传活动内容,通过主题班会、典型事例报告会、演讲比赛等学生喜闻乐见、覆盖面广的形式,认真策划、组织和实施各项相关活动,努力形成特色品牌活动系列;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的作用,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和检查,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

   2.征文内容应紧扣主题,以“个人”与“国家”、“个人”与“时代”的关系为视角撰写。可以通过参与社会实践、科研项目和所里所获所悟,抒发自己的强国志向。征文题目自拟,体载不限,字数1200字左右,不超过5000字。要求坚持正确的创作导向,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富有思想性、时代感。稿件内容原创,内容真实,未曾在其他媒体公开发表,文稿可附指导教师点评语。

五、材料报送:

  1.参加征文比赛的同学,于10月20日前将参赛作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164817908@qq.com,征文作品命名为:学院+姓名+征文题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