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思政教育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班主任助理选聘会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查看:
  来源:

          (文/图 余佳潞)为使法学院 迎新工作更好的进行,在迎新过程中更顺利地开展新生的教育工作,同时让新生尽快适应在校学习与生活,在思想、学习、生活上健康成长,2020年7月1日下午4点,我院2020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线上选聘会准时拉开帷幕。此次会议由2020级新生班主任史浩岑老师和杨继玥老师主持,来自2018级的10名同学参与本次选聘。

啊啊啊.png

  参加本次竞选的10名学生,就自己参与选聘的理由、优势以及如何开展班助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表明了自己对竞选班助的信心,每一位都能让我们感觉到18级学生的工作热情。史浩岑在竞选者演讲完毕后就班助工作重心、具体如何开展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得到满意的回答。在场的每一位竞选者都表示他们有责任也有能力与老师一同帮助20级新生解决入学时的各种生活学习的问题,在军训上、在日常生活中、在学习上主动地为新生们排忧解难,疏导不良情绪,帮助他们迅速适应大学的学习氛围。

呼呼呼呼.jpg

  在所有参选者演讲完毕后,史老师做了指导与总结。史老师对所有的竞选者提出表扬,并表示相信每一位参选者都会在接下来的一年发扬奉献精神,全力以赴配合学院做好新生的监督教育工作,高效率高水平完成学院布置的工作,为新生做出榜样,同时也对落选的同学进行鼓励。

  选聘会结束后,老师们按照《成都大学班主任助理管理办法》要求,在综合考量了各位竞选者的能力、性格和与老师工作的默契等方面后,结合竞聘学生平时成绩、线上表现、线下工作态度及新生班主任的意见,拟聘请:陈旭、王冰熙、成鑫元、李一洋、张清清 5名同学为我院2020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并于7月1日进行公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