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学研究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教师米传振博士荣获第十九届(2021年度)中国法经济学优秀论文奖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查看:
  来源:

(文、图/米传振)2021年9月18日-19日,第十九届(2021年)中国法经济学论坛在山东大学召开。我院教师米传振博士提交的论文荣获第十九届(2021年)中国法经济学论坛优秀论文奖。

中国法经济学论坛在浙江大学史晋川教授和山东大学黄少安教授的倡议下,在2003年首次举办,至今共连续举办了19届。本次论坛由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主办,《制度经济学研究》编辑部、浙江大学法律与经济研究中心协办,《经济研究》杂志社提供学术支持。据悉,本次论坛共收到114篇论文。论坛主办方首先在投稿论文中进行初选,邀请经过初选的论文作者参会,然后再将参会论文分为5个小组进行分组讨论。我院教师米传振博士在第1组“理论与历史”汇报了他的研究,参与了论文评议和讨论,并在论坛主题汇报阶段再次向全体专家们汇报了他的研究。本次论坛参会人数众多,经过专家评审,米传振博士提交的论文获得了优秀论文奖。中国法经济学论坛是国内法经济学领域最高水平、最高层次的学术峰会,是探索法经济学理论和实务的重要平台,我院教师米传振博士获得该论坛优秀论文奖提升了我院的科研水平和学术影响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