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学研究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法学院斩获2020年度法学研究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查看:
  来源:

近日,成都市委政法委员会下发《关于表扬2020年度法学研究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成都大学法学院荣获2020年度“法学研究先进单位”称号,成都大学法学院王德政博士获2020年度“法学研究先进个人”称号。

2020年,我院高度重视地方法治建设服务,充分发动全院教师的科研与人才培养热情,先后与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片区人民法院(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人民法院)、四川矩衡律师事务所、四川省成都市中大公证处、成都华律网络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一系列框架协议,工作成绩进步显著。

       我院已连续三年获得“法学研究先进单位”称号,接下来,我院将持续深化与市级、地方相关部门单位的深度合作,为成都市法学研究和法治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