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学研究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参加“西南地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第五届研究生论坛”并获奖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查看:
  来源:

2017年11月17-18日,由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中心、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主办的“西南地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第五届研究论坛”在西南大学举行,景耀强同学受邀参加此次论坛,并在“党的建设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分论坛上做了交流发言,所提交参会论文《高校暑期“三下乡”嵌入社会扶贫体系的价值意蕴》被论坛组委会专家组评为三等奖。

据悉,本届论坛旨在进一步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的理论水平和科学研究能力,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守马克思主义学科阵地、善于开展马克思主义科学研究的学术新人。 

论坛自2017年4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多所高校的鼎力支持,共收到博士、硕士研究生论文302篇,论坛专家组从中严格评审出了一等奖17名、二等奖29名、三等奖52名。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