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学研究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教师团队调研成大附院医务社工工作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查看:
  来源:

为加强院际合作深度,促进医务社工人才培养,推动我院医务社工项目顺利落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2024年3月13日,法学院副院长臧肖副教授,社工系教师张蕾教授、李海燕博士组队前往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调研成大附院医务社工工作。

三位教师先后走访了老年医学科、儿科以及肿瘤科三个科室,就科室设备、医护人员数量、床位、科室公共空间等资源情况深入调研,科室负责人分别就本科室资源利用情况,医务社工前期建设情况,现阶段发展困难及对医务社工的需求进行了交流,三位教师就医务社工项目落地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法学院和附属医院未来将进一步深入探讨医务社工项目落地的形式、内容、方式,共同助力学校医务人才的发展。同时,医务社工项目的落地也将为双方学生的实习就业、教师教学及科研、学生学科竞赛等人才培养内容提供新的平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