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学研究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讲座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0日
  查看:
  来源:

为提升社会科学相关专业教师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能力,2024年1月3日和1月18日,成都大学法学院先后邀请成都理工大学许传新教授、西南政法大学赵万一教授来校做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

1月3日,许传新教授来校做“国家社科申报策略与技巧”的主题讲座。讲座第一阶段,许传新教授从国家社科基金的选题、文献综述部分的梳理,研究内容如何设计,研究方法如何规划四个方面向参会老师分享了自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经验,并对参会老师的提问进行了答疑。

讲座第二阶段,许传新教授对准备了基金选题的三位老师进行了一对一的辅导,从选题的重要性、精准性、学科性和理论性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三位老师表示收获丰硕,并表示会根据指导进行选题修改并认真撰写申报书。

1月18日,赵万一教授来校做“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的主题讲座。讲座第一阶段,赵万一教授从国家社科基金选题的原则、基本条件、怎样选择题目,申报书写作和论证中的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向参会老师分享了自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经验。

讲座第二阶段,赵万一教授对准备了基金选题的三位老师进行了一对一的辅导,并对参会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