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学研究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社会工作系教师参加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西南地区年会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查看:
  来源:

11月13日,我院社会工作系教师戴琼瑶博士参加了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西南地区年会暨助力乡村振兴的社会工作研讨会并在分论坛发言。

为深入推进西南地区乡村振兴,发挥社会工作专业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积极作用,建构中国特色社会工作的想象力和行动力,2021年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西南地区年会于2021年11月12日至14日在西南民族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西南民族研究院)举行。

本次年会共设七个分论坛,戴琼瑶老师在“乡村振兴社会工作实务”分论坛发表了题为“‘互联网+乡村振兴’模式中民族社会工作的实践路径”的主题报告。

       本次年会的顺利举办为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我院社会工作系一向鼓励并支持教师参与各项学术交流活动,在交流中分享学术研究成果并反哺自我科研和教学工作,进而促进教学质量和科研工作的开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