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学研究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社会工作系教师参加四川省社会学学会2021年年会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6日
  查看:
  来源:

(文/臧肖 图/臧肖)11月6日,我院社会工作系主任臧肖副教授参加了四川省社会学学会2021年年会并担任社会心理与人口分论坛评议人。


       四川省社会学学会是四川省内开办社会学和社会工作专业高校师生的学术交流平台,每年开展一次学术年2021年会议由四川大学主办,年会主题为“变迁中的西部社会”暨庆祝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建院二十周年学术会议。会议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共有281人在线参会。

       年会分设社会学、社会心理与人口、社会工作与社区三个分论坛。有3位知名专家做了主题报告,18位老师研究生分享了论文成果,在社会心理与人口分论坛,我院臧肖老师对六位发言人的论文从选题、方法、结论进行了点评,并就可以继续开展的研究进行了分享。在学会理事会会议上,臧肖老师还当选为四川省社会学学会理事。

       本次年会的顺利举办,为全省各高校社会学和社会工作专业师生提供了学术交流的契机,也为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