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学研究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教师分别当选四川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副秘书长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查看:
  来源:

(图、文/金翼翔)2020年11月21日,四川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2020年会在成都市空港建国宾馆隆重举行。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邓陕峡教授、副院长唐文娟教授、实验室刘剑主任、金翼翔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院参会代表合影,左起:金翼翔、邓陕峡、唐文娟、刘剑)

本次会议由四川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主办,西南民族大学法学院承办。会议首先举行了会员大会进行理事换届,西南民族大学法学院院长周洪波教授当选会长,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邓陕峡教授当选副会长,我院副院长唐文娟教授当选副秘书长。

(参会代表合影)

       我院副院长唐文娟教授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基于卓越法治人才培养目标的模拟法庭教学改革实践》的学术报告。

我院金翼翔博士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法学教育中的模拟法庭》学术报告。

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邓陕峡教授在会议学术研究的第二单元《法治人才培养机制研究》版块对四位发言人的发言进行了点评。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