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学研究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胡春华老师参加四川省法学会“一带一路”法治研究会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查看:
  来源:

(文、图/胡春华)2020年5月16日,我院胡春华老师参加由四川省法学会主办、四川大学法学院承办的四川省法学会“一带一路”法治研究会成立大会暨2020年学术年会。“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引起了越来越多沿线国家的积极响应,共建“一带一路”正在成为我国参与全球开放合作、新当选何继业会长表示,研究会将以实战型问题为导向,努力破解“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法治难题,积极为四川省“一带一路”建设建言献策,有效探索“校、地、企”协同创新研究模式,促进四川参与“一带一路”的制度创新及研究成果的转化应用,助推“一带一路”法治保障体系的建构,化解“一带一路”制度供给与需求之间的不均衡。胡春华老师主要担任学院国际法、法律逻辑、法律英语等法学专业课程教学,其研究方向为国际贸易法与国际投资法,特别是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的法律研究,近年来承担有《澳大利亚投资所涉相关法律制度研究》、《伊朗工程承包所涉相关法律制度研究》等课题项目。会上,胡春华老师当选为四川省法学会“一带一路”法治研究会理事。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