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学研究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院长带队走访调研毒品问题治理高新技术企业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查看:
  来源:

为落实学校“五跑”工作要求,探索校企合作新路径,努力强化大学服务城市能力提升工作,2024227日,法学院院长邓陕峡教授一行前往成都凌感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凌感科技工作人员向调研团队详细介绍了以“基于物联网的智能人机交互技术”为技术核心的“智慧禁毒”系统及相关产品,并进一步展示了智慧化禁毒工具的研发、销售、运营成果。

在交流座谈环节,成都凌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镜洋就公司的主要核心技术及产品、既有工作成效、前期合作伙伴关系等进行了详细系统的介绍。

邓陕峡院长就校园毒品预防法治教育基地建设,毒品预防法治教育成效评估体系建设,新时代禁毒教育内容体系化开发,毒品问题治理课题研究等阐述了校企合作的方向,双方在未来合作方面形成了高度共识。下一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基地建设等领域逐步开展合作,通过校企共建,切实服务成都超大城市社会治理。

法学院副院长臧肖副教授、李海峰教授、郑自飞博士参与调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