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学研究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武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行刑衔接问题课题推进会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查看:
  来源:

3月1日下午,武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戴萌英、食品安全协调科科长张绍忠到访我院,交流行刑衔接问题课题推进工作。法学院院长邓陕峡教授主持会议,课题组成员李海峰教授、郑自飞老师、赵亮老师参加会议。

法学院院长邓陕峡教授首先向戴萌英组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课题选题的背景和基础,同时表示借助本次课题的契机,既可以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基础,又可以通过教学实践平台的搭建向武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输送人才,共同致力于区域法治建设。

武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戴萌英谈及双方所开展的课题合作是当前政府党政同责的考核要点,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和学术价值,希望双方可以继续在特种设备安全、产品质量安全等面向拓展合作宽度,进一步提升区域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

武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协调科科长张绍忠结合当前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重点,介绍了课题阶段性工作目标。同时,就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

自2021年12月我院与武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围绕实习基地建设、校外导师选聘等事宜开展全方位共建。本次“行刑衔接问题”课题推进会是双方在学术研究领域深化交流与合作的又一开端,力求为区域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完善提供高端智力支撑,推动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的有效衔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