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学研究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成都大学法学院赴成都市龙泉驿区、郫都区教育局调研教育行政执法工作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查看:
  来源:

(图/ 袁汉兴)202177,成都市教育局法规处处长曾晶带队,我院课题组邓陕峡教授等一行七人到成都市龙泉驿区、郫都区教育局调研教育行政执法工作。

上午,调研组一行到龙泉驿区教育局进行座谈。龙泉驿区教育局法规科科长颜伦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上,颜伦科长从网络监管系统构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权力清单梳理、行政处罚裁量标准制定等方面对龙泉驿区教育行政执法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随后,课题组成员与龙泉驿区教育行政执法相关负责人员围绕课题调研提纲进行了互动交流。

下午,调研组一行到郫都区教育局进行座谈。郫都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韩海东,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斌以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上,韩海东局长对课题组一行前来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强化教育行政执法组织保障、加强教育行政执法能力建设、规范教育行政执法流程、落实教育行政执法责任等方面介绍了郫都区教育行政执法工作的开展情况。张斌副局长向课题组介绍了郫都区教育行政执法的特色、经验及存在的困难。课题组成员与郫都区教育局教育行政执法一线工作人员就基层教育行政执法工作中存在困境以及解决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