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学研究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应邀出席仲裁研究中心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交流会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查看:
  来源:

 

3月20日,四川省法治与社会治理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仲裁研究中心、四川致高律师事务所仲裁法律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仲裁研究中心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交流会。我院院长邓陕峡教授和张居盛教授出席本次交流会。四川省律师协会民营企业权益保障工作委员会主任梁开阔主持会议。

 

 

邓陕峡教授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在座各位都是仲裁中的践行者,你们的分享也让我看到了实务中的很多问题,这些反应了理论界对实务界的问题和状况的研究不足。而对仲裁所需的法治人才和重视仍不够,这些都给我很大的启示,也希望能在这个平台,借各位之智,对成都大学在仲裁方面的人才培养上得到更多的建议,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力量。

会议同时启动第三期仲裁普法讲师培训。

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郑泰安、贸仲委西南分会(四川分会)秘书长王瑞琛、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副会长吴刚、四川省法治与社会治理研究会秘书长雷宏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