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学研究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法学院教师到龙泉驿区检察院调研禁毒科研工作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查看:
  来源:

(文、图/刘剑)2021年1月11日,法学院金翼翔博士、吴俊彦博士和实验室主任刘剑老师一行,前往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检察院调研禁毒科研合作事宜。龙泉驿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叶小舟、专职检委会委员熊翎、第一检察部主任胡兴、政治部副主任方媛、第一检察部副主任董前志、员额检察官尹丹和检察官助理陈龙等人参与调研座谈。

龙泉驿区人民检察院各位领导介绍了龙泉驿区和该院禁毒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困难和困惑,法学院各位老师介绍了学院拟成立成都大学禁毒研究中心的相关设想。双方在禁毒科研课题合作、典型案例提炼总结;禁毒宣传教育、社会服务、志愿者队伍建设等方面都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成都市和龙泉驿区的禁毒形势仍然严峻,检校在禁毒工作方面的合作可以为司法实务提供更多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也有助于成都大学法学院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