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学研究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成都市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总队成立暨志愿法律服务交流座谈会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查看:
  来源:

        2020年12月4日下午“成都市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总队成立暨志愿法律服务交流座谈会”在双流区星辰航都国际酒店胜利召开,会议由市司法局主办,双流区司法局、双流区法律服务志愿者协会承办,来自市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法学会、法律志愿者组织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成都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15所在蓉高校代表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我院被成都市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总队聘请为“特邀成员单位”,我院教师何秋竺副教授被聘为志愿者总队的“特邀专家顾问”。

        在随后的志愿法律服务交流座谈会上,何秋竺副教授作为特邀专家代表就会议主旨做了交流发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