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学研究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支持成华区示范小区创建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查看:
  来源:

示范小区创建是成都市在深化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实践创新中落实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的一个重要举措。2019年全市培育建设了一批示范小区,通过示范建设带动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工作实现整体跃升。

为进一步推动成华区示范居民小区培育工作,激发社区活力,营造“以竞促优”的良好氛围,成华区委社治委委托成华区明德社工服务中心实施“成华区2020年示范小区打造监督指导项目”。鉴于成都大学社会工作专业过往两年在全市百佳社区、百佳小区的示范创建指导中的专业性和显著成效,明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受成华区委社治委委托邀请了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的三位老师——张蕾、臧肖、吴银涛作为示范小区创建指导的专家组成员,先后通过三天半的时间实地走访了22个拟示范创建的小区,摸清基本情况,诊断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师资队伍的专业性得到了各调研指导的社区、街道、区级平台组织的高度认可。专家团队的指导,帮助拟参与创建的小区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建议,提升了信心。

微信图片_20200628114609.jpg

臧肖和社区工作人员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628114613.jpg

臧肖和张蕾与社区工作人员座谈

1593329715(1).png

吴银涛调研小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