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省级应用示范专业建设 >> 双师教学队伍建设 >> 正文

名师讲堂--特聘实务导师齐宝鑫律师“法律人生涯规划”主题讲座圆满举行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查看:
  来源:

       2019年3月26日下午两点,法学院在3117准时召开了以“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法律专业学生人生规划路线图”为主题的专题讲座,“2018 ALB China 五佳知识产权律师”、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齐宝鑫博士为此次讲座的主讲人,参加讲座有法学院邓陕峡副院长、余海燕老师、邱晓霞老师以及学工办全体老师,唐文娟副院长主持本次讲座,16、17、18级同学都积极来到现场聆听讲座。

QQ图片20190326225656.jpg


    讲座伊始,唐文娟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齐宝鑫博士学历背景,并代表学院聘请齐宝鑫博士为法学院实务导师,邓陕峡副院长向齐宝鑫博士颁发聘书。法学院同学和老师们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欢迎。


QQ图片20190328090529.png


       讲座随即正式展开,齐宝鑫博士先从个人学习和工作经历讲起,以亲身经历让同学们感同身受学习的不易。随后,齐宝鑫博士讲述了法律人赢在不断学习,要做最专业的法律人等四个要点的内容。以当前实际行业情形,告诫同学们注重外语,经济,人际,管理等法律人所必需的素养。


QQ图片20190326230242.png


           本次讲座持续了两个半小时,齐宝鑫博士的讲座贴近现实,举例丰富,为法学院同学们明晰了当前学习生活的目标,有利于同学们安排好未来的人生规划。全场座无空席,最终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QQ图片2019032623005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