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质量工程 >> 正文

2009年校级教学名师??张居盛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6日
  查看:
  来源:

  1.  个人简历

张居盛,1965年5月出生,四川省大竹县,汉族,1985年7月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政教系,获法学学士学位,2007年12月四川大学法学院诉讼法硕士研究生毕业,2006年晋升为法学教授,兼职律师,四川省民族法学研究会理事。

长期担任《民事诉讼法学》、《法律文书写作》、《公证与律师制度》、《劳动法学》、《哲学》、《政治学》等专业课程的教学。

主持和主研省级科研课题五项,数次获得各类教学成果奖。

  •  名师心得

首先,人格的力量是无穷的,师德是人格力量的源泉,而精湛的师能则是“教人求真”的保障。教师的社会责任感、人格、学术水平等对学生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也是巨大的,学生不仅从教师的教学中获得科学知识,同时也会从教师的一言一行中感受到人生的真谛,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其次,大学教师不仅要传授前人的学问,更要传授自己的学问。教师要努力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提高创新能力。

大学老师还应该是学生人生道路的引路人。老师一方面要严格要求自己,为人师表,用自己的人格力量去影响学生,一方面要真诚对待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  名师寄语

年轻就是资本,但年轻是学习知识和打拼事业的资本,而不是放纵自己和庸碌生活的本钱。

无知者无畏并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无知者还无所谓。

学习法律就要培养法律思维,“像法律家一样思考”。

你选择了法学专业就选择了吃苦,但既然选择了这一专业,就得坚守对法律的信仰,承诺对社会的奉献。

  •  名师名言

用专业知识教育人是不够的,通过专业教育,他可以成为一种有用的机器,但是不能成为一个和谐发展的人。

德为魂,能为本,用汗水浇铸壮丽的人生。

法律帮助那些时刻警觉的人,而不是那些躺在权利上睡大觉的人。

能达目的而不欲是中止,欲达目的而不能是未遂。

  • 主讲课程
课程编号课程名称
09110250 民事诉讼法 
00002820 劳动合同法 
09111330 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实务 
09111750 庭审观摩与模拟法庭 
09210680 劳动与社会保障法 
09111930 民事诉讼法实验课 
09111600 毕业实习 
09111940 毕业设计(论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