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与上海申浩(成都)律师事务所举行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查看:
  来源:

我院为持续培养应用型实践法治人才,加强学生法律实务能力提升,3月7日下午,我院与上海申浩(成都)律师事务所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上海申浩(成都)律师事务所主任刘才娥、合伙人隆锋、行政运营负责人何景容及专职律师(我院2014级杰出校友)李科、专职律师(我院2015级杰出校友)易凌鑫,我院副院长唐文娟、党委副书记钟佩霖、实验中心雷舒雅、辅导员邹乙稼参加签约。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上海申浩(成都)律师事务所。行政运营负责人何景容详细介绍了律所发展历程、发展特色和律所文化。上海申浩(成都)律师事务所是一所综合性的律师事务所。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上海申浩(成都)律师事务所刘才娥主任对我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提到,上海申浩(成都)律师事务所虽然较为年轻,但是律所规模逐年扩大,已近百人。律所具有众多复合型法律人才和专业资质,有清晰的法律定位,并且在法律援助等诸多业务领域有突出贡献,表示希望能与成都大学法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与合作,实现法学教育理论与实践的紧密融合,助推法学教育、法律人才培养的长效发展。

法学院唐文娟副院长对律所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成都大学及法学院的发展历程、法学人才培养特色、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对双方就学生实习、科研、教学合作等方面提出构想,表示法学院非常重视对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希望双方在未来合作中挖掘各自特色,互惠共赢。

法学院钟佩霖副书记对我院法学学生就业、党建合作等领域进行介绍,与在场的专职律师们就成都市律师发展现状和发展瓶颈进行热烈讨论,对双方联合党建、律师职业能力提升和户外技能拓展提出了希望。并慰问了优秀的李科、易凌鑫两位学院毕业生校友。

签约仪式上,唐文娟副院长与刘才娥主任分别代表成都大学法学院与上海申浩(成都)律师事务所签署了校地合作协议,钟佩霖副书记为上海申浩(成都)律师事务所授“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牌匾。

    双方均重视对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此次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对未来双方将加深互动交流,共同构建校所联动、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平台,切实提升学生法律实务技能与就业能力,培养应用型实践法治人才提供了良好基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