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大四法学专业实习生参加四川皓锦律师事务所研讨会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查看:
  来源:

2月24日下午,我院合作实习单位四川皓锦律所事务所在其多功能厅举办“关于刑事醉驾案件取证不规范问题的实证研究”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我院大四法学专业实习生尹洁同学分享,全体专职律师、实习律师及我院其他实习生参与会议。

尹洁同学从危险驾驶罪罪名背景、酒驾认定标准讲起,介绍了酒驾检测中参数形成的可能原因以及影响检测的因素;针对取证过程展开了详细叙述,利用案例分别讲解了呼吸检测与血液检测的区别以及两种操作的证据保留问题与影响证据结果的因素。 尹洁同学在分享的同时也提出自己的主要疑问,其他各律师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也分别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最后,四川皓锦律所毛明杰主任在研讨会上提出“要勤学苦练,每个人都存在盲区”,并就酒驾问题的实际操作与大家进行了讨论与探究,同时针对实践与理论进行了区别。

本次研讨会历时一个小时,尹洁同学精致的PPT与犀利的问题得到了在场律师的表扬。会议氛围轻松,思维碰撞精彩,在巩固大家的自身知识同时,也开拓了专业视野,砥砺自我更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