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法学院与五块石街道共建社工校外实践基地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查看:
  来源:

(文、图/吴银涛)12月8日,法学院院长邓陕峡教授和社工专业建设负责人吴银涛副教授应邀到五块石社区参加金牛区五块石街道院落大学授牌仪式。一同出席会议的还有五块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建、副书记马莉,以及五块石街道发展办、街道各社区、街道平台机构、社会组织、居民等共计200余人。

赛云台社区成立金牛区首个院落营造大学,得到了成都大学法学院的大力支持。法学院与五块石街道开展校地合作,授牌赛云台社区为社会工作专业校外实践基地,并给街道平台机构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主任、中级社工师周麒麟颁证社工专业实务导师。

邓院长在授牌致辞中介绍了社工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社工专业过往校地合作的成功经验,并就赛云台社区这个新基地提出要求,希望新基地在助力院落大学的同时,能更好地服务于社工专业教学理论联系实际、服务于大学生长见识学本领、服务于社区提质减负增效。五块石街道马副书记、赛云台社区杨书记在致辞中高度认同邓院长对基地建设的理解和要求,非常感谢成大法学院的支持,表示要尽全力建好实践基地,有效务实地助力学生成长和社区品牌建设。

五块石社区是社工专业在龙泉驿区驿河社区、泸溪河社区校外实践基地之后的第三个基地点位,这些社工校外实践基地将有效助力专业的实践教学。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