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与成都市中大公证处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查看:
  来源:

20201126日上午,法学院副院长唐文娟教授、钟佩霖教授、卢俊华老师一行人员到成都市中大公证处家事法律服务中心参加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成都市中大公证处副主任伍俊杰、公证员程志秋、冯青松等人出席活动。

首先,成都市中大公证处副主任伍俊杰代表公证处对我院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介绍了成都市中大公证处的基本情况及公证行业目前的发展现状。副院长唐文娟对法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生培养、现阶段的办学规模及专业设置进行了介绍。

接着,双方围绕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培养、人员交流、实务课题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达成合作共识。

最后,法学院与成都市中大公证处签署了法学专业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副院长唐文娟向成都市中大公证处授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