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法学院到成都市中大公证处调研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查看:
  来源:

(文/刘剑,图/杨继玥)2020年11月12日,法学院副院长唐文娟教授、实验室主任刘剑老师、学工办杨继玥老师一行,到成都市中大公证处调研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事宜。成都市中大公证处副主任伍俊杰、公证员程志秋、冯青松、蔺小琴等人参与调研。

唐文娟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中大公证处前段时间接待我院2020级学生《法学专业认知》课程实地参访事宜表示感谢,介绍了成都大学法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伍俊杰副主任介绍了中大公证处的发展历史和业务重点,指出公证行业目前正面临改革发展的重大契机,中大公证处在养老综合法律服务、不良资产处置、知识产权保护、互联网+公证等领域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希望能有更多年轻人加入公证员队伍。双方就学生实习、聘请公证员担任实务导师从事课程教学、专题讲座和毕业论文指导、课题合作、就业推荐、案例库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一致意见。


下一步双方将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落实安排学生实习、聘请实务导师从事学院实践教学等具体工作,切实推进双方合作交流,高质量建设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真正贯彻落实高校和司法实务部门双联合人才培养机制,不断提高我校法学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

163E2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