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校地融合:成都大学社工专业授牌龙泉街道两社区为校外实践基地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查看:
  来源:

(文、图/吴银涛)在龙泉街道芦溪河社区、驿河社区于2020暑期接收成都大学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5名大学生两个月的社会实践、并获得学生满意评价的基础上,成都大学法学院和龙泉街道办事处联合授牌两社区为成大社工专业校外实践基地、两位社区书记为社工专业实务导师。

微信图片_20200916165622.jpg

2020年9月16日,成都大学法学院、龙泉街道办事处在芦溪河社区举行了基地授牌、导师聘任仪式。参加本次仪式的领导有成都大学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施亚、龙泉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魏光伟,芦溪河社区和驿河社区两委、党员骨干、居民代表等,成都大学法学院部分教师共计60余人。

微信图片_20200916165611.jpg

龙泉街道人大工委魏光伟主任首先代表街道对成都大学表示感谢,并就基层治理现代化过程中的多方能动参与、共建共治共享需要高校智库助力进行了分享,希望两个基地建好、务实、有效。成都大学法学院施亚副书记感谢了两个社区两委对大学生志愿者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多方面的关心,就社工专业校外实践基地建设以及持续、深入的校地共融给予了更明确的指导,还对未来校地合作进行了规划和建议。

两位实务导师表示,社区被授予社工专业校外实践基地、她们被聘为实务导师,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她们将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论、更加努力地指导好、服务好大学生志愿者,让基地作为学校和社区人才互动、智力共享的平台。

微信图片_20200916165513.jpg

微信图片_20200916165638.jpg

基地授牌、导师聘任是成都大学法学院社工专业推进专业建设、实现校地资源共享的探索,社工专业负责人吴银涛老师最后就成都大学和两个社区的项目合作进展状况做了汇报,并就街道和学院领导的指示、两个社区的需求做了回应,在持续推进校地共融、共建共享过程中,将更好地服务好社区工作和学生成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