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学生圆满完成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的实习活动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查看:
  来源:

(文、图/刘德莉)2019年4月25日,在刘德莉老师的带领下,法学院2015级黄梓淇等10名同学,圆满结束了在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为期两月的专业实习。实习过程中,同学们在指导法官的悉心教导下,学会处理了各种类型的信访信件,为当事人的诉求提供解决途径,熟悉处信的各个工作流程,对待工作认真积极,能够虚心接受指导法官的意见和教导,并在实习过程中不断进行自我完善,将平时课堂中学习的专业知识与实务操作相结合,进一步提高了自身实务处理能力。实习结束后,实习同学与各位老师在实习基地进行了合影。省高院的各位指导法官对我校实习同学在工作中认真负责的表现给予表扬,对我校实习同学的工作情况予以肯定,希望今后继续与我校法学院有专业实习上的相关合作,并祝愿各位同学在今后的法律生涯能够有所成绩。

QQ图片20190428114342.png

实习的结束并不意味着终点,同学们表示,在为期两个月的实习生活后,他们充分意识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回到学校后,应该更加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学会在生活中用法律思维去思考问题。

实习是本科教育中不可或缺的教学环节,更是同学们未来从事法律行业的战前演练,在实习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并解决问题才是实习的意义所在,学院旨在通过组织同学进行专业实习,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培养学生法律信仰,进一步提升法学专业教学水平。法学学习的征程才刚刚开始,希望同学们无惧艰难困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