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动态 >> 正文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到我院调研交流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查看:
  来源:

202274日,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法学系袁月霞主任一行人来我院进行了调研交流。本次调研交流会由法学院唐文娟副院长主持。唐文娟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辞,对袁月霞主任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基本概况、法学院的办学历史、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党建活动、地方服务等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法学专业的建设情况和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法学系袁岳霞主任介绍了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的情况,同时表示两所学院在办学历史、师资规模、专业构成等方面有诸多共通点。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法学系主任霞、法学系副系主任苑立志、何普博士以及教科办主任邱芳清分别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如何开展学生实习基地建设和地方服务、如何做好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法学系副系主任米传振博士解读了我院法学专业培养方案的特色,教科办主任龚琳捷老师介绍了我院的教务工作经验。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一致表示两所法学院之间有诸多共通点,双方均有很多可以相互借鉴、学习的有益经验,今后应加强交流与合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