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动态 >> 正文

多措并举 全员参与 法学院扎实推进招生宣传工作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查看:
  来源:

为落实学校全员全方位招生工作举措,切实加强招生宣传工作,持续提升生源质量,按照《成都大学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和《成都大学2022本专科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法学院高度重视,制定了《法学院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方案》,成立了招生宣传领导小组和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多措并举,线上线下相结合;全员参与,扎实推进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

3-4月,在学校招办统一部署基础上,学院自主申报,先后通过高考宝平台开展了4场线上直播招生宣讲活动,学院院长邓陕峡挂帅,副院长唐文娟、教授及博士团队成员钟佩霖、张蕾、何秋竺、臧肖、米传振等齐上阵,分别从学校、学院、学科、专业、招生录取等维度进行了直播宣讲。近2000人次考生观看了学院招生直播宣讲,并积极与主讲人进行互动。

5-6月,学院副院长唐文娟带队,组织社会工作系系主任臧肖、法学系副系主任米传振、教科办主任龚琳捷等,先后前往成都市中和中学、彭州市白马中学、绵阳中学实验学校、绵阳实验高级中学等中学及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开展线下招生宣传咨询活动。招生宣传工作小组成员通过发放学校招生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各中学考生介绍了学校办学条件与实力、近三年招生录取成绩、2022年招生计划等情况。大量考生针对自身情况进行了详细咨询,学院招生宣传团队老师均一对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在下半年的工作中,法学院将继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建设好学院招生宣传队伍,拓展优质生源基地,为来年招生宣传工作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