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关于推荐2022年省级及以上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的公示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查看:
  来源:

根据《成都大学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省级及以上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学院组织对我院2022年已立项校级项目进行了评审,根据评审结果,拟推荐《疫情防控中的社区应急志愿服务风险、问题及建议——基于ATLAS.ti的质性研究》等2个项目进行2022年省级及以上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现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2022年5月18日——2022年5月20日。公示期间,如有问题或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在公示期内以实名向教务办(电话:84616102)反映,不符合上述规定和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法学院

2022年5月17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