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动态 >> 正文

法学院组织召开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专家评审会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查看:
  来源:

为做好我院2022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相关工作,按照《关于做好成都大学2022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22 年4月14日上午,法学院组织召开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专家评审会,听取专家关于社会工作专业新增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审核意见。成都理工大学许传新教授、四川大学徐婷副教授、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张雪梅副研究员、西南财经大学何龙韬副教授以及成都大学法学院张蕾教授、吴银涛副教授、臧肖副教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成都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唐文娟教授主持。唐文娟首先介绍了学校关于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要求,社会工作系主任臧肖汇报了社会工作专业自评情况。在听取现场汇报和查阅相关资料后,专家组成员分别发表了评审意见。与会专家对社会工作专业的办学情况和人才培养成效表示肯定,一致认为成都大学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达到学士学位授予要求;同时也从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方向、教学改革、教材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通过匿名投票方式对是否同意社会工作专业新增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进行了表决,投票结果为全票通过同意新增。

唐文娟副院长就各位专家对我院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学院将梳理每一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整改,努力提高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