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届法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查看:
  来源:

2022年4月9日,我院在第五教学楼举行了2022届法学本科专业和法学(二学位)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学院指导老师26人、法学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生152人和法学(二学位)毕业生32人,共计184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毕业论文答辩。


在论文答辩开始前,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唐文娟召集所有答辩老师在5110会议室召开答辩工作会议,为各位答辩老师讲解了论文答辩的具体要求和相关注意事项。


本次答辩共分8个答辩小组,答辩组成员3-4名,采取指导教师回避制,每组由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教师任组长。答辩过程中,先由学生以PPT展示论文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过程和研究结论,时间为10分钟。再由参与答辩的老师围绕其论文主要观点轮流提问,答辩学生即席回答。各位指导老师严格把关,在学生答辩过程中,向学生指出论文中存在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写作思路、撰写格式等方面问题,并要求学生对论文做进一步的修改。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严格按照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对论文质量和答辩质量均进行了严格把关。论文答辩为期一天,最终有 17名同学因论文质量、答辩不合格等原因进入复答辩程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