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院获批学校2021—2023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立项9项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查看:
  来源:

近日,学校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2023年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立项名单的通知》,我院9个项目获得立项,其中《新文科背景下“人工智能+法律”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探索》和《“思政赋能·交叉融通·协同创新”应用型城市大学新法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2个项目立项为重点项目,《新文科新医科建设背景下医务社会工作人才融合培养模式研究》等3个项目立项为一般项目,《法学实践教学的创新与探索——区域复合型、应用型法学人才培养体系研究》等4个项目立项为自筹项目。

我院高度重视教学改革与研究工作,强化专业内涵建设,积极动员在职教师、青年博士等参与教学改革与研究活动。学院也将以此次新一轮教育教学改革立项为契机,加强教学教学改革项目过程管理,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充分发挥其引领示范作用,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