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在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查看:
  来源: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教师强化立德树人理念、锤炼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学业务能力与水平,学校于3月8日在第2教学楼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参赛选手由学院院赛选拔和推荐产生,共计20位教师进入决赛,我院院赛第一名赵琦老师代表学院参加了决赛。决赛分理、工、医、思政组和文科组两个组别。专家评委分别由“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奖项获得者四川大学王丽鸽博士、电子科技大学何家勇副教授、成都师范学院夏珊博士以及成都大学资深教学专家担任。参赛教师按照比赛规则提交参赛课程的教学设计方案,专家评委分别对教学设计方案、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环节进行评分。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赵琦老师脱颖而出,获得文科组二等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