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查看:
  来源:

   (图/文 龚琳捷)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质量监控,调动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积极性,保障各教学环节落实到位,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法学院于2021年11月23日下午2:00在5110会议室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副院长唐文娟、各系主任、教科办老师和全体学习委员、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唐文娟主持。



会上,唐院长对学生信息员作为学生与教师沟通的桥梁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本次教学情况信息反馈提出要求,希望信息员围绕课程设置、学时安排、课堂教学内容及方式等方面,从优点、缺点和建议三个维度全面反馈各门课程教学情况。各班信息员及学习委员在事先调查了解班级同学学习情况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本班实际,介绍了班级整体学风,反馈了各门课程出勤情况、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教学情况,并从学生角度对各门课程提出了建议。针对学生在学习状态、班级学风、专业发展以及课程教学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困惑,唐院长予以了耐心解答;对于信息员反馈出的班级学风、学生学习状态等方面的问题,唐院长提出学生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班级学风建设。


会议持续近两个小时,同学们积极发言,较为全面、客观地反馈了各门课程教学情况和各班学习情况。各系主任也与学生进行了充分交流,通过此次会议,信息员充分认识到师生沟通交流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促进师生之间教学信息的互通和反馈,发挥好师生之间信息交流的桥梁作用,为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