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查看:
  来源:

(图/文龚琳捷)为引导青年教师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理念、锤炼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学业务能力与水平,法学院于2021年11月16日下午在综合楼B116举办了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我院八位40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加此次竞赛,学院院长、教学督导组组长、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担任评委,全院教师参加了观摩。



此次竞赛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三部分分数分别为20分、75分、5分,总分100分。教学设计由教师在赛前准备并提交组委会,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在竞赛当天现场完成。



八位参赛教师精心准备,结合自己参赛课程的特点,采用不同的教学方法,展现了自己的教学风采。经过3个多小时的角逐,赵琦老师、宋雨老师和徐冉老师分别获得本次竞赛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其中,赵琦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赛后,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张居盛教授对此次竞赛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建议。张教授肯定了参赛教师的精心准备,认为此次竞赛从课堂组织、内容讲解、案例选取等方面体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水平和功底。他建议青年教师合理分配时间,快速努力成长;具体到教学过程中,建议老师运用案例、提问等方式开展教学时问题应简洁明了,案例应贯穿课程内容始终。对于推荐参加学校比赛的老师,他提出要理解、把握教学竞赛相关要求,好好打磨,在学校比赛中展现法学院风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