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22届学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查看:
  来源:

(图/文龚琳婕)为强化毕业论文全过程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学生毕业论文质量,按照学校“早启动、早准备、早落实”总体部署,2021年10月30日,我院在第五教学楼举行了2022届学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在论文开题答辩前,学院在5110会议室召开会议。副院长唐文娟传达了学校关于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结的相关内容,并对2022届毕业论文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结束后,全院分8个答辩小组开展了2022届学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学院24名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全程参与了此次文开题答辩。2022届法学(本)学生152人和法学(二专业)学生35人,共计187名学生参加了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每组开题答辩,分为学生阐述、答辩老师提问、学生现场作答等环节,即:首先由学生用PPT展示并阐述其论文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过程和研究结论,其次由答辩老师围绕学生论文选题、主要观点轮流提问,答辩学生现场作答。各位指导老师严把论文选题质量关,在学生答辩过程中,及时提醒学生论文撰写中存在的关于选题、理论知识、写作思路、撰写格式等方面的问题,并要求学生对论文做进一步的研究并撰写。

本次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在答辩组成员选任、答辩流程等方面都进行了进一步规范,对论文选题质量和答辩质量都进行了严格把关,确保我院2022届毕业论文工作顺利开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