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查看:
  来源:

(图/文谢娟)2021年9月28日中午1点,我院在5110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会议由学院督导组组长张居盛教授主持,督导组成员和新进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展开,张居盛教授指出本学期学院督导工作重点是抓好一流课程示范建设,抓好新进教师教学规范建设,开展教学日常督导。张教授结合自己从教经历,跟各位老师分享了课堂教学设计、课堂规范管理、课程建设规划等方面的经验,建议新进老师严格按照学校课堂教学要求认真备课、规范授课。

随后督导与新进教师进行了一一会谈,督导组成员结合自身教学经验,与新进教师进行了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和教学形式的探讨,并就听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任课教师进行了交流与引导,帮助新进教师尽快适应学校教学管理制度,促使其不断学习,有效提高教学质量。



接着教学副院长唐文娟强调了教学常规工作的规范管理,专门针对试卷出题、归档,毕业论文指导、归档等工作做了说明,要求新进老师要敬畏课堂,严格遵守课堂教学基本规范,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实验室卢俊华老师就课内实验项目开展和实验报告归档要求做了说明。

最后,各位督导就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新进教师培训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指出督导组要肩负督导责任,更好地推进学院教学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