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成都大学法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生涯规划教育专题讲座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1日
  查看:
  来源:

(文/黄鑫瑜 图/黄鑫瑜)2021年9月10日下午,成都大学法学院2021级新生生涯规划教育专题讲座于第三教学楼3117教室举行,华律网事业部总经理吴珊应我院邀请担任本次讲座主讲人,为我院2021级全体新生做题为“中国律师行业的认识趋势与未来”的专题报告。

吴经理从行业特点分析、行业趋势分析、行业未来分析等三个方面对中国律师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她以自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情况为例,强调互联网运营思维能力、自身生活经历以及个人学习态度对于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她还提出了法律行业等于自主创业人的概念,鼓励同学们积极培育创新思维,更好服务于社会需求。她还指出,法律行业不但满足于理论知识的掌握,还应注重技能的培训和专业化。

吴经理讲述了用互联网思维重做法律服务行业的新兴思想以及向同学们展示了市场、组织、业务、服务、技术等多方面的创新趋势,她指出:“未来,律师的主要战场不在法庭,在市场”。同学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律师行业的数字化、信息化发展。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收获中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讲座能够对本专业有更加清晰和准确的认识,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把握法律行业发展方向,明确自身定位,积极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