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查看:
  来源:

(文/陈伟宁 图/谢娟)按照学校教学工作安排,为了积极推进法学院课堂教学工作的改进和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状况和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我院于2021年4月20日在5505会议室召开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副院长唐文娟主持会议,教务秘书谢娟,法学系何秋竺、社工系臧肖两位主任,法学专业三个年级和社工两个年级的学习委员及同学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唐院长围绕学院课堂教学工作向参会同学征求意见和询问建议。为了更好地了解实际情况,各班上又安排了一名同学一起参加座谈会,同学们针对教学课程安排,老师授课方式,学生学习近况等一一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因本学期情况特殊,课程安排较为紧凑,20级同学们提出了教学节奏较快某些课程难以跟上、上课教学人数集中同学们积极性下降等问题。19级同学们主要针对了老师们的教学方式存在的问题陈述了自己的看法,引起了广泛的讨论。大三即将结束的18级同学有各自的未来规划,希望学院能够调整课程为他们留出较多完整的学习时间。对于新加入法学院的二学位同学们,他们表达了对导师制设立的支持肯定,但也对个别老师的课堂风格提出了质疑。各级同学们积极发言,座谈会气氛融洽。



每位同学发言后,唐院长针对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并不时追问分析,法学、社工两系主任也细心解答了同学们疑惑,表示会重视教学反馈,进一步改善原有的教学状况。一个小时的教学信息员座谈会,为学生吐露学习中的心声提供了有效的途径,老师和学生们的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加强了教学信息的相互流通,为整顿教学秩序助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