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院1门课程入选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查看:
  来源: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发布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省级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川教函〔2020620号),我校《电工学》《中国法制史》《模拟电子电路》《高等数学A》《出纳实务》《产品造型基础》等6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中国法制史》为我院廖峻老师主持的一流本科课程。

据了解,为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教育部印发的《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提出实施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经过三年左右时间,建成万门左右国家级和万门左右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四川省根据这一精神,发布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0458号),此次我省共认定347门课程为首批省级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下一流课程177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127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43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