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督导工作会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查看:
  来源:

(文、图/谢娟)2020年12月22日下午4点,我院在5505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督导工作会。会议由学院督导组组长张居盛教授主持,督导组成员、部分新进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总结,张教授首先对本学期督导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说明,指出本学期学院督导工作主要围绕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回访工作以及新进教师听课工作开展,包括教学重点督导检查、听课评教活动、教学质量月活动、规范新进老师上课要求等,积极发挥督导在教学质量监控中的作用。


本次会议,督导与新进教师进行了一一会谈,督导组成员结合自身教学经验,与新进教师进行了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和教学形式的探讨,并就听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任课教师进行了交流与引导,帮助新进教师尽快适应学校教学管理制度,促使其不断学习,有效提高教学质量。

与会人员还就教师同行评价、学生评价和学院评价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指出督导组要肩负督导责任,更好地推进学院教学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