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2021年第一学期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会议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查看:
  来源:

(文、图/谢娟)2020年12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教学工作指导分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唐文娟主持,全体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议题主要围绕教学管理文件解读、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春季学期排课情况、教学工作量计算标准和二学位导师制等五个方面展开。

首先,唐文娟对我院新制定的教学管理文件进行了解读,涉及《法学院教学指导分委会会议议事规则》《法学院“一课双师”课程管理办法》《法学院实验仪器设备出借管理的实施细则》等文件。接着,唐文娟对2017级法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性质的调整情况以及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排课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议对学院教学工作计算标准进行审议,并针对分配方案中涉及开课三门以上的标准认定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与会委员针对二学位学业导师制工作方案进行讨论,涉及导师选聘的条件、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和师生双向选择等问题。

学院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会议是对我院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的重要会议,有助于更好地发挥我院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在教学改革和教学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