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查看:
  来源:

图/文李雪薇)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教学改革,搭建教师相互交流学习平台,充分发挥优秀教师在课堂教学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不同学科专业教师相互学习和借鉴,改革教与学形态,推动“课堂革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根据学校教学质量月工作要求在第12周开展全校本科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

学院成立以院长邓陕峡担任组长,分管教学副院长唐文娟担任副组长,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院级教学督导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结合示范课遴选要求推荐优秀教师,按照全体教师“人人参与学习”的原则,有序组织本单位教师参加示范课听课学习。

学院共包含法学和社会工作两个专业,分别推荐了法学专业廖峻老师、赵琦老师、金翼翔老师和社会工作专业王梓灼老师,进行公开示范课,推荐的四位老师都能体现现代教育教学理念,学生评价高,教学效果好。

 

示范公开课采用随堂举办的形式,赵琦老师的《法律职业伦理》示范课程在11月30日下午7-8节进行。该课程是学校第一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廖峻老师示范课《中国法制史》在12月1日星期二上午1-2节进行。该课程获得学校第二届“课程思政”设计大赛文科组一等奖。

 

金翼翔老师的《侦查学》在12月3日星期四下午的5-6节进行,社会工作专业的王梓灼老师在5213教室进行了《老年心理与护理》课程示范。

 

学院组织教师参与了示范课程的观摩与学习,观摩教师纷纷表示要加强相互课堂教学经验交流,持续推进课程建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