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届法学本科专业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查看:
  来源:

2020年12月5日,我院在第五教学楼举行了2021届法学本科专业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为保证本科论文开题答辩质量,学院邀请了四川衡平律师事务所李桂华、四川迪扬律师事务所王平、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冯彪、北京大成(成都)律师事务所潘松4名律师和成都市中大公证处程志秋、伍俊杰两名公证员作为校外实务导师参与开题答辩工作。在论文开题答辩前,学院在5505会议室举行了实务导师聘任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全体专任教师参加聘任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唐文娟主持,邓陕峡院长向6名实务导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导师今后能进一步融入法学专业的人才培养工作。邓陕峡院长为各位实务导师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后,学院指导老师20人,校外导师6人,共26名导师参加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本次开题答辩共分7个答辩小组,答辩组成员3-4名,每组由高级职称教师任组长。法学2021届本科毕业生126名和法学二专业学生17名,共143名学生参加了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开题答辩过程中,先由学生以PPT展示论文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过程和研究结论,再由参与答辩的老师围绕其论文选题、主要观点轮流提问,答辩学生即席回答。各位指导老师严把论文选题质量关,在学生答辩过程中,向学生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选题问题、参考文献、基础理论、写作思路、撰写格式等方面问题,并要求学生对论文做进一步的研究并撰写。



本次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按照学校要求,在答辩组成员选任、答辩流程等方面都进行了重大改革,对论文选题质量和答辩质量都严格把关。论文开题答辩为期一天,有11名同学因公务员考试,推迟开题答辩,将择期进行开题复答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