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参观成都铁路运输法院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查看:
  来源:

1112日,我院杨老师带队2020级法学专业新生到成都铁路运输法院进行参观学习。成都铁路运输法院政治部张志延主任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一行。



负责接待的法官带领大家参观了诉讼服务大厅、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诉讼服务专窗、审判庭、庭审冷静室和羁押室等区域,并介绍了法院基本情况以及智能化业务办理终端。同学们通过实地观摩学习,了解了铁路运输法院的管辖案件范围、工作流程等情况。在参观过程中,我院学生仔细聆听讲解,认真思考并积极提问,与法官面对面交流。同学们认识到了司法工作者在法治中国建设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本次研学参观活动的圆满结束,加深了同学们对法律职业的认知,提高了同学们对法学这门学科的兴趣,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在班级内获得了良好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潜心投入专业学习,提升自身能力,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自己的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