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廖峻荣获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比赛第一名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查看:
  来源:

为持续推进“四个回归”,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以人为本”的教学观念,将思想政治建设落到实处,2020年11月24日下午2点,成都大学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在综合楼举行。本次比赛由成都大学主办,来自全校各学院的33名老师参与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廖峻老师凭借出色发挥脱颖而出,以90.6分的成绩荣获本次大赛文科组一等奖。

   

  

      廖峻老师运用马克思主义唯物历史观解读中国法制史料,围绕经典问题、重大问题,贯通历史与当下,挖掘中国法制历史发展进程蕴含的思政元素,在立足中国实际、理解中国特色、传承中国经验的基础上,通过撷取、理解中国法制史上运用法律定分止争、治国理政的精髓,体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道路、理论体系的核心要义和历史必然性,进而养成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比赛当天下午,法学院一共9名老师到现场观摩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场高水平的竞赛,开放式地探索“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展示了各具特色的教学设计和教学风采,大家受益匪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