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查看:
  来源: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质量监控,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积极性,法学院于于2020年10月27日下午2点30分在5505会议室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法学院唐文娟副院长、教务办谢娟老师和全体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整个座谈会气氛融洽,信息员积极发言,围绕课程设置、学时安排、课堂反馈、教学建议等内容与老师进行交流。



在会上,唐院长首先对学生信息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习委员的责任意识、学风引领、教学效果反馈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然后,各班信息员介绍了各班的学风学纪、出勤情况、听课效果以及对各门课程的建议。各年级学习委员在预先调查了解班级同学学习情况后,紧密结合各班实际情况,围绕课堂教学、班级学风、专业发展等方面积极表达了自己的意见与困惑。2018级学习委员反映了同学们在考研、实习、专业竞赛等未来发展方面的现状与规划;2019级学习委员针对课堂教学工作、人才培养方案、班级学习氛围等方面提出建议;2020级学习委员提出了由高中学习模式转向大学学习模式的不适应并就专业课程的学习方法问题向学长学姐们请教交流。唐院长对同学们的疑问一一耐心解答,仔细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表示将在之后的工作中一步步推进落实。

 

通过此次长达两个小时的会议,同学们收获颇多,不仅充分认识到了师生交流的重要性,还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促进师生之间教学信息的互通和反馈,发挥好师生之间信息交流的桥梁作用,为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打好坚实基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