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动态 >> 正文

2012年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安排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3日
  查看:
  来源:

 

1.开题答辩时间:2012年3月3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5:00)

2.开题条件:

(1)2008级同学应当开学第一周前完成开题报告,并交给指导老师。

(2)指导老师应当在2012年2月29日前填写开题报告的指导老师意见,意见和签名必须手写,落款时间在2012年2月20日??29日之间,由各个老师根据具体情况定。

(3)已经交了就业协议的学生,提交书面开题报告,经指导老师审查合格,交由开题小组讨论,被评审合格,可以免参加开题答辩;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提交开题报告,不参加开题答辩的学生一律认定论文成绩不合格。

3.开题答辩分组:

 

编号

组长

组员

答辩秘书

学生名单

答辩教室

备注

第一组

张居盛

杨波

王海燕

佘 俊 杨  颖

甘琪、袁静、岳阳、刘长欢、李小华、闫利、黄婷、罗强、周莹、李斌、叶林、宋佳林、叶剑梅、陆静皎、田苗、王丹、张元清、刘伟、王蛟、吕恬、张薇、陈松、肖雷、梁曦、鲁仕伟、杨熠、杨敬轩、王静、王静、康琳聪

3311

各指导老师所指导的学生在指导教师所在组答辩

第二组

邓陕峡

余海燕 胡春华

赵 青 杨峻览

周敬、潘高峰、沈宗桢、刘霖、张钰、袁明志、倪佳靖、叶潇、吴琼红、毛光超、万凤琴、林静、杨莹、刘雪梅、陈盛超、黄杨?、杨婷、周瑾、周婷、邓雯雯、张在礼、李彬、程敏、王海涛、梁艳、王春容、李思思、朱鲁鲁、   廖珏林、黄海

3312

第三组

唐文娟

刘一民  廖峻

伍 宇  胡  建

舒红芳、唐可、王靖、杨彪、赵月琪、冯爽、陈俊、周娅、苗壮、方涛、陈泽春、李婷、拥初、许可、杨婷、胡俊、宋庆浩、董璐璐、唐旭、刘彬

3313

第四组

肖良

刘剑    彭时平

徐 伟  董  娟

张潇胴、胡远俊、宿宇、李先君、冯武、宾斌、罗惠丹、刘笑月、邹露、彭春花、王博、王博、苏荟才、魏佳、舒雪、姜坤、杨映雪、杨青云、唐雄、刘芳、袁彪、邹伟、叶国隆、冯春玲、李达、胡江

3314

第五组

倪怀敏

刘德莉   安鸿

舒 鹏  陈  旺

姜玲、蔡伟、王翔宇、陈法辛、陈法辛、张巧、饶双燕、蒋锐、苏丽娇、李娇、唐玲、杨小芳、赵莲、银莎、兰娟、谭鑫、杨涛、罗毅、倪成、冯杰、何富生、焦恩稚、   唐梦宇、王欢

3315

4.答辩意见由答辩秘书记录,每个参加答辩的老师,其对学生开题的意见,必须准确的记录在会议纪要中。

5.开题答辩不通过者,于3月6日再安排开题答辩一次,人员地点待定。

6.3月10日前所有学生必须将书面的选题审批表、任务书、开题报告交给指导老师归档,指导老师要将归档情况向教务办谢娟老师汇总,没有提交上述资料的学生,视为不合格。

 

 

 

 

                                                              法学系

                                                         2012年2月28日

2012年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安排.doc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